超佛心❤ 小贩Abang骑摩托车载着一车『RM1早餐』⚡让上班族围着选购!网民:好便宜!


用 RM1 就能买到早餐,你相信吗?雪州有一名小贩在Petaling Jaya坚持薄利多销,骑着摩托车一带售卖『RM1早餐』给上班族!

 

据《光明日报》报导,一名网民在TikTok上载的短片,只见一名骑摩托车的小贩,载著满车的各式早餐糕点和饮料,到办公大楼地点兜售,吸引许多上班族围着选购。

 

视频截图

 

每一包只卖RM1

 

据了解,这一名小贩会在早上 7.20AM 就到 PJ First Avenue 一带卖早餐,原PO也展示了他只花 RM4 就买到的早餐,包括Nasi Lemak、咖喱角、炸香蕉球,以及一包饮料。

 

视频截图

 

对此,一些网民纷纷留言表示便宜,有人说自己也曾买过RM1早餐,味道不错~ 也有网民表示羡慕,在物价高涨的时代,还能以RM1买到简单早餐,实属佛心。

 

相关视频:点我啦!

@fadhil.zainall Replying to @depeonies91 ♬ original sound – fadhil.zainall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