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面包卖RM91!网友嫌贵上网大吐口水⚡商家回复:物有所值!


“长形面包”(Roti John),是用蛋液煎香长条面包后,再配上蜜汁肉酱、蔬菜、美乃滋等的调味,是大马常见的特色三文治。

 

一般情况下,Roti John的售价再贵都不会超过RM20,但以下这位网友买的两条Roti John,却花了她RM91!

 

图/sinchew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网民在推特贴文,声称一档商家售卖的Roti John价格竟高达RM91,并配上“哭泣”的表情。由于文字实在震惊,贴文瞬间引发网友热议。

 

商家迅速澄清

 

此事也惊动到了商家本人,他在那位网友的贴文之下迅速做出了澄清,强调他售卖给这位网友的Roti John并非一般的Roti John,而是属于“豪华版”的,因为馅料里面包含了韩式炸鸡和美国牛扒,所以价格才会如此之昂贵。

 

“我们使用12寸碳烤法式面包,肉馅我们使用澳洲费城芝士牛肋排,以及无骨鸡排搭配我们特制的韩式酱汁。

 

“RM91是组合(combo)价格;一个盒里有两个Roti John,可以供4至5个人吃。”

 

贴主改口

 

看了商家的回复之后,贴主在帖文中附上一条介绍“豪华版Roti John”的视频,可见画面里的Roti John分量十足,并且非常有食欲。贴主强调,如果食物确实美味,使用的材料也很昂贵,有关价格是可以被接受的。

 

网友声音不一致

图/twitter

 

贴文已发出,立即就有网民在底下留言称,一般的Roti John售价RM8,也足够2到3人享用,但也有另一网民回复,是否要购买豪华版的Roti John完全是个人选择。

 

“个人选择,要买RM8、有面包有鸡蛋的Roti John也可以,偶尔要吃RM39的Roti John也没问题,没有人强迫你。”

 

甚至有网民把RM91的所有花费用途都帮商家陈列出来,证实商家并没有原地起价。

 

商家回复贴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用白面包就可以做「简易版Roti Boy」!味道简直和外面卖的一摸一样!

 

最昂贵的麦当劳早餐!带入境被检测犬嗅出⚡旅客 “没申报” 被重罚2664澳元!

 

一顿早餐RM40+!大马男子怨KL早餐贵⚡️反被网友炮轰:要吃得好就不要嫌!

 

不Order水就中骂事件⚡Seng Thor饮料价格大曝光!网民怒骂:什么薄利多销,根本是暴力多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