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Order水就中骂事件⚡Seng Thor饮料价格大曝光!网民怒骂:什么薄利多销,根本是暴力多销!


槟城咖啡店Seng Thor Coffee Shop不满顾客不点饮料,拍下顾客照片放上网公审引来全网震怒,群起到Google Review留下差评,短短一天已从4颗星掉剩1颗星。

 

翻看他之前辱骂顾客的帖子中,多次提到他的店是薄利多销,因此该店会贴告示要求顾客必须每人点一杯饮料,否则需征收RM1的座位费。

 

 

截图/Facebook

 

图/Facebook

 

今日,店内的照片被分享至网络,饮料标价也随之曝光!

 

有网民认为该店的饮料标价太高,留言:“香茅汁都好意思收RM6”、“饮料还贵过食物”、“水那么贵,都可以吃面了”。

 

图/Facebook

 

 

看了该店饮料标价后,网民纷纷留言指店主并非“薄利多销”,而是“暴力多销”。

 

 

 

相关文章:

 

好凶啊!顾客没叫水,被Penang咖啡店业者放上网公审!结果反遭网民炮轰给差评!

 

网民都被耍了!槟城咖啡店业者澄清:我没说要结业⚡那个叫人投票的“专页”,居然是被冒充的!

 

槟城咖啡店骂人事件⚡突然很多年轻人来光顾!店主:他们没有Order水

 

“多赚50仙不会发达”!槟城咖啡店老板承认⚡就是不爽老Uncle态度不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