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都被耍了!槟城咖啡店业者澄清:我没说要结业⚡那个叫人投票的“专页”,居然是被冒充的!


昨天槟城一家咖啡店因「不满顾客没点饮料,放顾客照片上网公审事件」遭全网讨伐,导致Google Review星星狂掉,甚至整个官方Page都被关掉

 

前因后果:好凶啊!顾客没叫水,被Penang咖啡店业者放上网公审!结果反遭网民炮轰给差评!

 

随着事件发酵,官方专页关闭后又冒出了另一个同名的“专页”,但仔细一看,其实该“专页”并不是真的专页,而是一个私人账号,Seng Thor Coffee Shop疑似被有心人冒充。

 

可以点击Add friend按钮的,就不是专页▼

 

 

该账号不断发布煽动的言论,其中一个帖子是叫网民投票是否结业,闹得满城风雨。

 

假帐号发布的“投票帖”▼

 

 

今日店主接受本地报章访问,澄清并没有要结业,“我没有要结业,而是遭到破坏者恶搞,在面子书冒充我(成都茶室)发布假消息!”

 

图/星洲日报

 

据知,46岁的店主林先生是Seng Thor Coffee Shop的第三代传人。他表示,“我分别道歉2次后,就关闭整个面子书专页,网传那个帐号是假的。”

 

他认为,这其实小事一件,网民太激动和太夸张,根本不需要这样,“如果我放老人家的照片让大众不爽,我澄清并道歉。”

 

他说,即使他有错,也不至于开设假账号来抹黑他,没有这样的必要,这个做法过激了。

 

林先生也说,他今日下午将会到警局报案,同时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

 

另外,记者看到现场生意并未受影响,还是有很多客人来光顾,熟食摊主亦有营业。

 

图/中国报

 

林先生说,他今早发现有一些陌生脸孔的年轻人来光顾,显然是因为此事件而来。

 

“他们没有点水,我也没有强迫,但对方并没有搞事。”

 

图/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