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凶啊!顾客没叫水,被Penang咖啡店业者放上网公审!结果反遭网民炮轰给差评!


因为顾客没有点水,Penang一家Kopitiam竟拍下顾客的照片,放上Facebook专页公审!

 

一位Uncle遭店家拍照放上专页怒骂:看看他这个“Lan”样!▼

 

图/Facebook

 

最令人气愤的是,网民翻出该专页的旧Post,发现原来这不是这间咖啡店第一次这样对顾客。

 

店家在2020年也曾拍下一个Aunty的照片,指责她是:Paria的顾客!▼

 

图/Facebook

 

网民们看到后怒火中烧,纷纷群起到Google给差评,呼吁大家杯葛这间店,让他们早日关门大吉!

 

有网民表示,不理解为什么一定要强迫点饮料或给0.50sen的座位费,“不是有吃东西吗?”

 

“照道理说不管你的店是不是租档口或者自己做都算是一家店,档口有给租金的,一家开多少档口应该都是算一家吧?”

 

“这些咖啡店不是出租档口给各位小贩的吗?照理来说不挣那五角钱,都能从档口收租。而且顾客有叫店里的档口食物,不是白坐的呀”

 

“逼客人坚持要点一杯饮料才可以坐下,这样做很反感。为了一点点事情就放上网,客人真无辜。”

 

这件事情发酵后,该店的Review瞬间从4颗星掉剩2颗星,相信还有持续下跌的趋势。

 

 

针对此事,店家在专页公开道歉,但网民似乎不买账,纷纷留下生气的Reaction。

 

 

后续:

 

网民都被耍了!槟城咖啡店业者澄清:我没说要结业⚡那个叫人投票的“专页”,居然是被冒充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