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咖啡店骂人事件⚡突然很多年轻人来光顾!店主:他们没有Order水


昨日槟城咖啡店公审顾客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今日店主接受本地报章采访,他亲自澄清,昨日在他发了道歉文后已经关闭官方专页,接下来的煽动言论全都是由冒充者用假帐号发布。

 

图/东方日报

 

针对辱骂顾客并把顾客照片发上网的做法,店主林先生表示:“如果我放老人家的照片让大众不爽,我澄清并道歉。”

 

他认为,这其实小事一件,网民太激动和太夸张,根本不需要这样。

 

今日本地报章记者发现咖啡店现场依然有许多客人,生意似乎并没有因为此次事件而受影响。

 

根据《中国报》报道,店主指出,他有发现今天突然来了很多陌生脸孔的年轻人前来光顾,相信也是为了这件事而来。

 

他表示,虽然他们没有点水,但他也没有强迫,因为对方没有搞事。

 

看来经一事长一智,店主似乎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因不爽顾客不点饮料就将顾客Po上网了!

 

另外,有网民发现他三番四次提到的“薄利多销”并非事实,茶室饮料价格太高,被轰:“暴力多销!”

相关文章:

 

不Order水就中骂事件⚡Seng Thor饮料价格大曝光!网民怒骂:什么薄利多销,根本是暴力多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