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顿早餐RM40+!大马男子怨KL早餐贵⚡️反被网友炮轰:要吃得好就不要嫌!


近日,一名大马男子在面子书上po出当天的早午餐对比图,并抱怨吉隆坡的开销非常高,这一餐竟花了他RM40+。照片一发出,马上就引来网民的骂声:“要吃得好,就不要嫌贵!”

 

图/chinapress

 

抱怨早餐太贵

 

中国报报道,男子将早餐和午餐的照片上传至KL娱乐站面子书后,将其二进行对比。左图是男子点的早餐,他分别点了一杯星巴克抹茶拿铁冰沙,和一份Subway三明治。右图则是男子的午餐,一杯茶与一杯即食冲泡粥。

 

男子埋怨道:“唉,吉隆坡消费很高,吃个早餐就RM40+了,和猪肉有关的也是起很够力。”

 

“下午自己泡茶RM0.50,粥RM2.40,共RM2.90搞定。”

 

同时,他也哀嚎道,吉隆坡的云吞面已涨至RM10一碗,因此他决定自己准备午餐。简简单单的泡茶和即食粥,不超过RM5。

 

帖子引来骂声

 

男子帖文瞬间引来不少网民的热议,网民们纷纷对男子的抱怨感到十分无语,并斥责道: “你的早餐那么高级,价格就自然高,真的受不了就自己煮!”、“你的早餐这样atas,价格自然也跟着高啦,有本事买,又要嫌贵”。

 

部分网民还一语道破表示,全国高级早餐连锁店的价格其实都是统一的,和在吉隆坡消费一点关系都没有。

 

不仅如此,也有网民留言表示,柔佛一带的云吞面如今已涨至RM12,男子在吉隆坡吃一碗RM10,根本没什么好投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好凶啊!顾客没叫水,被Penang咖啡店业者放上网公审!结果反遭网民炮轰给差评!

 

贫穷限制了想象力❗ 快餐店经理『戴Rolex做工』⚡ 遭网友嘲讽:戴得起?

 

原来店家没错⁉ 大马律师:没点饮料被收费『不违法』⚡ 就像私人停车场的概念一样!

 

不起价了!首相宣布:「这3样东西」政府决定⚡不会调涨价格!

 

你一定也遇过!在Starbucks买咖啡☕店员经常写错自己的名字?其实他们是故意的!

 

去Starbucks不懂怎样Order?网民手把手【详细教学】, 让你以后点单不再尴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