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限制了想象力❗ 快餐店经理『戴Rolex做工』⚡ 遭网友嘲讽:戴得起?


劳力士是名贵手錶品牌的代名词之一,也往往被人联想成事业有成的象征。

 

根据《HK01》引述Facebook群组「好fashion呀你」报导,帖中附上了一张麦当劳经理正在上班的照片,而楼主圈出重点,放大了经理佩戴在左手手腕上的劳力士Daytona手錶,还写道:“现在做麦当劳都可以戴劳力士?” 暗指在麦当劳工作的人工追不上錶价。

 

 

据相片判断,该只劳力士地通拿手錶的型号应为116500LN,也是俗称的「黑熊猫」、「黑地」,官方正价约RM59,000左右。

 

 

帖子po出后也引起网友大量讨论以及反击,直斥楼主思想守旧也不应以有色眼光看待,职业、薪金与戴什么錶没有全然的关系:

 

  • 楼主是不是觉得戴劳力士要好有钱?
  • 都是一个月的薪水到几个月的薪水罢了,有几巴闭哦
  • 贫穷会限制思想原来是真的
  • 劳力士不是真的要很有前才会有的喔
  • 你打工就为开饭,人家打工就为过日子
  • 吃麦当劳笑人做麦当劳,打平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