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兼职OnlyFans,自爆会在工作时偷看A片:“我白天很专业,下班很放荡!”


说到法官,大部分人都会认为这是一种神圣和追求公正的职业。谁能想到平日里正经的法官,私底下却那么狂野奔放呢?

 

美国纽约一名33岁的年轻法官,白天当官,私下竟然兼职当色情网红,让人大跌眼镜!

 

图/网络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格雷戈里洛克原本是一名纽约市的行政法官,2020年11月他开始经营OnlyFans账号,每月向粉丝收取12美元(约RM53),还自认下班后很放荡!

 

经营2个色情网站

 

他的OnlyFans账号至今已发布超过100个贴文,其中包含了各种淫糜的言语与色情照片、影片。不仅如此,他在另一个色情网站JustFor也拥有账号。

 

虽然他长期透过这两个网站赚取额外收入,但他也从不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还在Twitter上大方向粉丝透露自己是一名法官。

 

他的OnlyFans的个人简介上还直接自爆:“白天是一名专业的白领,但晚上的我很不一样。业余、原始又放荡!”,其贴文亦极尽淫乱,甚至多次在推特上用不堪的言语批评政治人物。

 

图/Instagram

 

目前仍无法确定洛克透过色情副业赚取多少收入,不过根据JustFor创办人指出,如果用户认真经营,每年有望可以赚取10万美元收入。

 

上班时还会看A片

 

尽管他说自己白天很专业,但他也曾在一段影片中自爆曾在工作时摸鱼看谜片,“你们猜我在工作的空档,都在看什么A片?”

 

图/NewYorkPost

 

下场曝光!

 

对此,纽约市议员帕拉迪诺(Vickie Paladino)指出,“纽约市的各级法院应该要让民众产生绝对的信任,聘用洛克这样的人担任法律权威职位,只会削弱人们对于法律机构专业性与公正性的信任。”

 

她也补充,洛克的兼差行为已经违反规定,因为明显让民众对其司法能力产生质疑。21日,洛克正式因“不专业行为”而被解雇,而他本人则拒绝做出回应。

 

因为经营色情副业而丢了法官这份工作,不知道他觉得值不值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