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容易了!大马女演员提新车时泪崩⚡自爆前2次买车都被骗钱!


只是想买一辆车,这过程也太艰辛了吧!

 

本地女演员瓦法丽爱娜(Wafariena)近日前去提取新车时,因过于感动而忍不住泪崩,后竟自爆曾经连续2次被自称是“汽车销售代理商”给骗钱!

 

图/sinchew

 

被假汽车销售广告欺骗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28岁的瓦法丽爱娜在接受网媒《mStar》采访时说,自己是在2年前(2021年)通过一则销售广告,首次遇到以汽车销售代理名义来作案的不法分子。

 

她直言,由于当时很多买家都在广告下方留下各种正面评价,降低了她的警惕性,之后也不疑有他地进行了买车的一系列流程。

 

当代理商在收钱后消失得无影无踪,消息没回手机不接,瓦法丽爱娜才惊觉自己被骗了:“聊天时感觉一切都很好,为了处理文件,我汇款了RM2500给对方,怎知他后面就突然消失了。”

 

祸不单行

 

瓦法丽爱娜指出,第二次遇到的骗子也是“汽车销售代理商”,对方要求她先付RM10000,她仅给了RM2500。

 

同样的,“代理商”在她给了钱后也消失无踪,时候瓦法丽爱娜尝试联络他,却一无所得。

 

“我是被汽车销售广告骗了,因为看下方的留言全部都是好的。我受骗后尝试联系他们,但毫无收获。”

 

皇天不负有心人

 

图/sinchew

 

据报道,此前瓦法丽爱娜一直都在用姐姐的汽车,在被汽车销售代理商欺骗2次后,才成功喜提新车。

 

她表示,历经3个月,自己终于拿到了价格约RM170,000的Honda Civic RS轿车,算是今年斋戒月的祝福。

 

“我的汽车贷款在新年获得批准,这对我来说算是新的开始,因为以我自己名义来购买的汽车终于到手了。”

 

以自身经历劝诫网友

 

借着这次的采访,瓦法丽爱娜想以自身的受骗经历,奉劝民众不要轻易相信社交媒体上的评论,即使是正面评论,也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查证清楚才做出行动,尤其是有关金钱的事务。

 

“根据之前的教训,我希望民众不要轻易被那些假汽车销售代理商的伎俩所蒙骗。”

 

提车视频在此: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wafarienarosla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新车落地才3天!大马DJ Yoon吴家润的『豪华休旅车』被偷⚡大白天+在商店前面直接被驾走!

 

考到驾照好开心!少女载男友游车河庆祝⚡结果却把「新车开进湖中」…芭比Q了😱

 

骗情又骗钱!大学女职员网恋3年被骗50万⚡还跑去贷款救男友!

 

骗钱后失联⚡女书记坠入爱情骗局,被“韩国OPPA”骗走1万5000令吉!

 

大马网红秋雯⚡买了第二辆「豪华新车」+请到私人司机!还分享有Driver后的5大好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