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到驾照好开心!少女载男友游车河庆祝⚡结果却把「新车开进湖中」…芭比Q了😱


一名英国18岁女子顺利考驾驶执照后,开车载男友游车河庆祝,没想到竟一个不小心直接把车开进湖中,幸好她落水后及时和男友逃生,惊险逃过一劫。

 

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用户 @leiadarnell 在TikTok发布视频,指她在2个月前考到驾照后,买了一辆新车犒赏自己,还自信地载男友去游车河,接着画面一转,新车竟然泡在水里。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原来当天是下雨天,仅考到驾照几周的她,在路滑和视线昏暗的情况下,一时没注意到前方急转弯,连人带车掉入湖中。

 

少女回忆起当时情景说,看到眼前出现一片树木,然后连人带车一起冲入水中,整个人场被吓呆,直至男友大喊“进水了”才回过神来,他们立马踢开车门,顺利游回岸上。

 

视频截图

 

拖吊人员把车子从湖中捞起,她的男友则穿着潜水服游到车上取回2人随身物品,刚买的新车最终被报废处理。

 

不幸中的大幸,少女和她男友都捡回一命,她也希望借此提醒大家,开车也会更加谨慎,不要像她一样,过于自信而犯下大错。

 

相关视频:点我啦!

@leiadarnell Since tiktok removed my last video at 3mil😅#carinriver #fyp ♬ original sound – Aman🐯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