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里司机超载+快速过弯⚡导致“货物掉落”击中车辆!孕妇受伤BABY没了😢!(内有视频)


又一鲁莽罗里司机闯祸!一辆载货罗里高速过弯导致“货物翻倒”击中迎面轿车,还让一名孕妇受伤流产… 对此,交通部长陆兆福下令对付肇货司机及其公司!

 

综合媒体报导,一名男子近日PO出一段视频,痛诉鲁莽罗里司机引发车祸事故,导致他的妻子受重伤及流产!

 

 

据了解,这意外发生在宜力,时间为10月29日上午10时45分。从行车记录器画面显示,一辆载货物罗里高速过弯,车上货物更掉落路面,导致2辆车子闪避不及,直接撞上货物后再翻覆,车辆损毁十分严重。

 

图/sinchew

 

“为何要狠心带走我的宝贝”

 

男子悲伤表示,这场意外导致他的孕妻受重伤,包括子宫破裂、脊椎骨裂开、肋骨骨折,脑部和肝脏受损等,腹中胎儿保不住令他们伤心不已,妻子更每天以泪洗面,而肇祸的一方却无动于衷,至今都也没有人打电话来道歉或慰问,让他怒斥:“我是不会原谅你们的。”

 

男子强调,这起意外的肇因,全是运输公司的疏忽大意以及司机的鲁莽驾驶导致的,并认为肇祸罗里当时已经超载,因此要求他们解释。

 

交长下令彻查

 

针对这起交通事故,陆兆福今日(13日)在脸书指出,已指示陆路交通局(JPJ)和陆路公共交通机构(APAD)彻查此意外,并表示该罗里公司的营运准证将暂时被冻结,将在这期间检查该公司的所有罗里。

 

对于车主的遭遇,陆兆福深表同情,并表示:“我绝不会对在公路上危及他人安全的司机和公司妥协。”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