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中用餐享受大自然?突发现河水不平静⚡下一秒顾客惊慌逃生😱(内有视频)


近日,吉打华玲有一家餐馆继续在河中营业,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样做会让顾客陷入危险境地,比如遇上 “kepala air” 现象。

 

据《星洲日报》报导,网民@calelelelelele近日在TikTok上发布一段视频,画面显示顾客在一个河上餐厅用餐时,遇上了 “kepala air” 现象,幸好他们及时逃生才没遇上危险。

 

 

从视频可见,那个餐厅的顾客在河中待了一会儿后,水流突然变得汹涌,一些桌椅开始被河水淹没。当下所有顾客都被吓到了,逃离现场时还要竭力稳住身体,以免摔倒随着桌椅被河水冲走。

 

最后的画面显示,有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了点轻微擦伤,但所幸并无大碍。

 

什么是Kepala Air?

 

“Kepala Air”是指山洪,也就是大量突然的水流,从上游或瀑布流入主要河流,一般是由上游发生大雨所引起。

 

对此,很多网友看了纷纷热议,在年尾雨季时节,大家在选择出游时,都受促避开高风险的山区河流,以避免发生任何意外,网民也抨击这个食肆会给环境带来破坏,同时还危及顾客性命,应该停止营业。

 

此事也引起天然资源、环境及气候变化部长聂纳兹米关注,他在推特表示,餐馆的概念对环境有害,并已指示大马水利灌溉局(JPS)采取行动。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