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秋雯⚡买了第二辆「豪华新车」+请到私人司机!还分享有Driver后的5大好处!


大马网红秋雯上个星期在社交网站与大家开心分享,自己梦想成真了!买到了人生第二辆汽车!

 

秋雯在去年9月公开了自己买下第一间房子,位于雪隆区的3层半独栋豪宅,坐落在海拔高度450米的住宅花园,建筑面积超过5,000 sqft,5+1间房间、并拥有私人电梯、户外浴室、浴缸、私人花园及Clubhouse等等!

 

图/qiuwen1014

 

买了第二辆「豪华新车」+请到私人司机!

 

图/qiuwen1014

 

没想到不到半年的时间,秋雯再宣布购买人生中第二辆汽车——Toyota Alphard!她也在YouTube发布影片,表示自己的第一辆车因事故报废,导致自己半年的时间都没有车用,因此决定购买了新的二手车(Recon Car)。

 

除此之外,秋雯也雇用了一位私人司机载送,表示“这名小哥哥非常有礼貌”,并分享请司机的5大原因。

 

 

大家可以到YouTube看看秋雯喜提新车的影片!

 

截图/秋雯 Qiu Wen

 

秋雯从一个娇滴滴的网红,如今蜕变成知性的女性,非常努力生活和赚钱,让许多人刮目相看!

 

相关文章:

 

网红秋雯3层半山顶豪宅曝光🏘市价要将近3 Million!户外浴室+全落地窗设计好迷人~

 

大马网红秋雯:我的心里破了一个洞⚡再也补不回+无法真正的开心!惹网民心疼~

 

一夜爆红的IG page⚡全马人涌入匿名投稿自己的职业+薪水!没想到“这份工”薪水酱低!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