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秋雯3层半山顶豪宅曝光🏘市价要将近3 Million!户外浴室+全落地窗设计好迷人~


大马网红女神秋雯于本月20日在YouTube频道公布她早前申请的房贷终于被批准了!这也意味着她成功买到她人生中的第一间家~🎉🎊

▼影片看这里:

据了解,她的首间房屋是位于雪隆区的3层半独栋豪宅,坐落在海拔高度450米的住宅花园,建筑面积超过5,000 sqft,5+1间房间、并拥有私人电梯、户外浴室、浴缸、私人花园及Clubhouse等等!

▲翻摄自秋雯YouTube影片

根据网上资料,该房屋项目于2014年建成,目前市价估计在RM2.8m至RM3.2m之间,整个发展项目仅有27个单位,并拥有游泳池、wading pool、 健身房、桑拿房及多功能用途礼堂等设施。

▲翻摄自PropertyGuru

秋雯透露,她喜欢该单位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拥有大大片的落地窗玻璃,阳光非常充足,但也不用担心隐私问题,因为该地区保安森严。另外,她也透露最顶楼整层将会打造成主人房,工作室则在二楼的大房间,另一间是妈妈的房间,而最底楼则将作为会客室。

▲翻摄自秋雯YouTube影片

秋雯妈咪看了单位后虽然担心玻璃和厕所太多,打扫的工作量大,但对于女儿喜提新房,她也表示非常开心。

▲翻摄自秋雯YouTube影片

粉丝也纷纷表示期待过后秋雯的装修影片,希望秋雯多多更新其过程!

▲▼示范单位图/翻摄自官方网站

她也在影片中和网民分享她的买家过程及需注意事项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看看哦。

温馨提醒各位粉丝,远远的欣赏他人的生活也是一种美德,就算知道秋雯家的地点,也切勿随意公开。保留一点小小的隐私给秋雯哦。最后,再次恭喜秋雯找到自己的Dream House~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