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秋雯:我的心里破了一个洞⚡再也补不回+无法真正的开心!惹网民心疼~


大马网红秋雯2年内痛失2亲人!

爸爸于2020年离世;弟弟(张和勋)在今年6月于南北大道发生车祸不幸身亡。

秋雯昨日在小红书PO文,标题写道「我的心里破了一个洞 再也补不回了」。让许多粉丝和网友都心疼,纷纷留言为她加油!

秋雯表示,失去最爱的人后,她觉得自己再也无法真正的开心。虽然一起都变得不一样了,但是她还是会努力把日子过好。

最让人爆泪的是,秋雯娇小的身躯藏满了忧伤!她说:「只要我想到他们,我都会马上转移注意力,不然我就会哭个不停,哭真的好累」。

在秋雯这篇短短的抒发文中,藏着满满的伤感、努力、坚强。虽然心已破了一个大洞,相信会再相遇。她更勉励大家,如果拥有同样的经历,就一起努力过好每一天!

原文如下▼

失去了我爱的人之后 我觉得我再也无法真正的开心了

一直觉得我的心已经不可能再修复了

我还是会很努力的过生活

但是一切都不一样了

只要我想到他们 我都会马上转移注意力

不然 我就会哭个不停 哭真的好累

会影响我的工作 而工作可以帮我暂时忘记伤痛

我想了很多理由安慰自己

最后我发现 不管怎样我的心都已经破洞了

只能带着破洞的心 继续活下去 直到跟他们相遇的那天

这个功课每个人都会遇到 或迟或早

上天安排的 我们只能接受

我相信 很多人都有跟我相同的经历

一起尽力过好每一天吧🤍

相关文章:

价格好惊人!网友大爆料⚡7位大马网红的「宣传费」曝光!

网红秋雯3层半山顶豪宅曝光🏘市价要将近3 Million!户外浴室+全落地窗设计好迷人~

“才RM300万, 一点也不贵”🙂18岁大马女网红撒娇嗲老公买Lamborghin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