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好惊人!网友大爆料⚡7位大马网红的「宣传费」曝光!


你好奇网红的业配收费吗?

许多网友都好奇,为什么网红们都可以驾豪华大车、住大房、五星级酒店叹下午茶、爽爽就飞外国旅游、买名牌不眨眼、用最新款的手机,过着“凡赛尔”的生活,非常让人羡慕!

这时候大家都会有个疑问,除了平台上的收入之外,究竟他们的业配收费多少钱,才能过得如此奢华的生活?

近日一名大马网友在小红书上好奇的询问:在大马找网红代言贵吗?没想到钓出大马各大网红的价钱表,绝对让你大开眼界!

# JB夫妻档KOL – RM60,000

▼网友被高价的收费吓到,更表示钱真好赚。

# 小黑哥网红 – RM30,000

▼这位网红界闪亮的小哥哥,被爆一天不只接一个业配!

# 最爱Melody的Q网红 – RM12,000

有网友表示这名网红的价格需要12K,但有位网友表示,这位网红的一则IG Story不到RM1000。

说出12千价格的网友也补充道,就是因为这网红太贵,最后才会谈不成的~

# 某Y网红 – RM300-RM500

早前因私事红遍全网的Y网红也被爆出她如今的价位是300-500。

▼这位网红大家对她的看法

#某彤网红 – RM10,000 内!

也有网友好奇知名度较高的网红业配收费,就有网友爆出其去年收费,并估计今年会更高。

# 某 F / M / C 网红 – RM400至RM800

虽然有多名网友表示找网红代言得益并不大,但也有网友真心介绍几位网红,赞赏其宣传效果非常好。

# 中国籍M网红 – RM1000

▼这位网红被网友称赞宣传效果非常好。2名网友报上的价格有出入,一个收费RM2000,另一个则表示只要RM1000。

大马也有许多优质的YouTuber或是网红非常受到观众的喜爱,就如怡保的伟鸿和怡怡,还有近年来说“干话”一流的诗敏等等。干爹或是干妈想要为品牌或产品宣传,也可以考虑他们哦~

▼多位网民都推荐诗敏哦!

▼网红赚钱真的容易吗?一名网友分享个人看法…看似简单的影片,其实真的不简单!

▼还有网友觉得给大马许多网红乱乱开价,RM60,000宣传费用可以找到外国有名的明星代言了。

网红不是一日养成的,看似靠脸吃饭“日进斗金”的背后,也是诸多艰辛与不易。

以上的宣传费仅提供参考哦!大家看完过后有什么感想呢?赶快来跟小编分享吧~

相关文章:

网红秋雯3层半山顶豪宅曝光🏘市价要将近3 Million!户外浴室+全落地窗设计好迷人~

不是只会做Prank!值得你关注的6个大马优质YouTuber!尤其是最后一个,一针见血,自然有梗不做作!

怡保YouTuber伟鸿⚡自爆一个月赚多少钱!网友打趣:我看到70k!

大马4个知识型YouTuber样貌公开⚡万万没想到全是高颜值帅哥美女!网民心心眼:明明可以靠脸却偏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