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43个业配!网民细数「大马网红彤彤」一年收入⚡靠“金主爸爸”竟然高达RM4,000,000+?!


百万网红一年能赚多少钱,接一个业配多少钱,一直以来都是网友好奇的问题。

最近,大马网红彤彤和男友Nelson的感情风波闹得沸沸扬扬,网民扒出Nelson背景和其身份,并列举彤彤过去一年接过的代言和业配,直喊:“她每年赚的钱真是天文数字!”

彤彤业务范围甚大

除了网红和DJ的事业,彤彤也创立自己的工作室,做带货主播,创立自己的零食品牌,甚至冲出大马到泰国经营Coffee & Bar,更成功拿下中国上海某咖啡品牌的大马独家代理权,业务范围之广可见收入一定可观。

阅读文章 > 越做越大!大马网红彤彤⚡冲出大马到Bangkok经营「Cafe & Bar」!而且开在「这个高级区」!

业配价格可高达RM300,000!

2021年12月,彤彤曾在其他人的YouTube影片中透露自己的业配价格。网传她一支YouTube业配广告将带来RM31,000的收入,她在影片中否认,并表示:“价钱没有这样低。”

视频截图/YouTube

她也补充,RM31,000的价格还是可以做到事情,不过最高的价钱可以去到RM300,000!

视频截图/YouTube

直播带货破RM1,200,000销量

去年9月,彤彤在Instagram宣布在直播带货中达到了RM1,200,000的销量!

视频截图/Instagram

街访时透露月收入只接近RM40,000?

而在去年10月,彤彤在一段街访视频中透露自己的月收入“应该超过三万,大约三万,接近四万”,但网民普遍认为是故意往少数报,实际应该是更多。

阅读文章 > 真的赚很大!大马网红彤彤⚡月收入竟达「X位数」!和男友有『这个打算』❗❓(内有Video)

视频截图/小红书

在日前发布的澄清影片中,彤彤也大方表示两人都财力雄厚,且“分别是两个公司的老板”。

视频截图/YouTube

一年43个业配!

“小三风波”持续燃烧,有网民在Facebook理出Nelson离婚以及和彤彤在一起的时间线,称彤彤“插足别人婚姻”,更指出Nelson没有给足孩子和前妻的赡养费,因此怒骂:“赚那么多,孩子的赡养费可以帮忙给吗!”

该网民也列举与Nelson有关联的产业,以及彤彤一年所接过的业配,包括知名运动品牌、餐饮品牌、电商平台、科技品牌等等,竟然多达43个!

网民指出,若保守估计一个厂商给出一支业配RM100,000的价格的话,一年就赚了RM4,000,000,这还不包括直播带货、卖课程、咖啡厅、酒吧等等生意所赚到的钱,简直是天文数字!

截图/Facebook

我的天啊,虽然知道百万网红赚得肯定多,但没想到数目能这么大!

无论如何,这些数据只是网民的估计,并不代表彤彤的真实收入,请大家理性吃瓜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小三风波烧不尽⚡Nelson Lai亲自回应「离婚时间线」!证实2022年11月已离婚!

瓜不是前妻爆料!Nelson Lai前妻🔥发长文回应+字句曝「与前夫离婚前状况」:有没有他都没差!

彤彤澄清影片有出入?Leng Yein帖文钓出“正宫”⚡️惊爆「离婚时间点」竟然是这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