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澄清影片有出入?Leng Yein帖文钓出“正宫”⚡️惊爆「离婚时间点」竟然是这年!


大马网红彤彤(Lizz Chloe)近日陷入小三风波,她在昨日发布影片公开男友样貌和介绍其过去,称网上内容不是事实,自己也不是小三。

彤彤的 42 岁男友 Nelson Lai 也在影片中表示自己过去有一段婚姻,育有 3 名孩子,最大 13 岁、最小 11 岁,两人因三观不合在 2019 年时他已经着手处理离婚事宜。

虽然彤彤和男友亲上火线试图释疑,否认有关“知三当三”的传闻,但事件依然持续引起网民热议~

“我没有”!大马网红『彤彤』抛震撼弹💥公开男友真面目和大谈风波!(内有影片)

为爱发声!男友Nelson Lai⚡为大马网红彤彤护航+发声!力证女友“不是小三”!

Leng Yein 钓出“正宫

而大马女神 DJ Leng Yein 昨日就在 Facebook 发帖询问:“近来有什么大瓜吃啊,枪案姐姐家外面这我懂,有什么我不懂的来娱乐我一下哈哈哈”,没想到该帖文却钓出疑似是 Nelson Lai 的前妻出来大爆料!

截图/Leng Yein
截图/Leng Yein

疑似正宫爆出两人的离婚时间线!

在女子与 Leng Yein 的对话中,女子承认了自己就是“前妻”,并表示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突然间被说“因为妒忌才爆出来”,还说前夫搞到她现在很像罪人,两人的离婚时间点也对不上!

Neslon Lai 在彤彤的澄清影片中表示,两人 2019 年开始就没有交流,之后疫情,然后他便开始办理离婚事宜了!对于 Nelson 所表示的“疫情过后”,有网友表示大马于 2020 年 3 月 18 日开始 MCO,直到后期复苏阶段也已经是 2021 年中。

为此质疑 Nelson 的时间线有点模糊,如果想要保护彤彤,就好好出示相关证明。

图/翻摄自 YouTube

而该名疑似前妻的女子则留言提到她是在 2021 年 4 月 15 日收到有关提离婚的 Whatsapp,并拖到 2022 年才上法庭。 

图/翻摄自Leng Yein Facebook

另一方面,也有网友梳理彤彤近年来公开不是单身和晒男友视角等时间线,似乎打脸彤彤的澄清影片,疑似坐实知三当三传闻

▼彤彤“不是单身”时间线:

2021年:承认不是单身

图/翻摄自 YouTube
图/翻摄自 YouTube

2022年:欧洲旅行公开男友视角+透露男友是圈外人

大马YouTuber彤彤⚡欧洲男友视角照超级Sweet!粉丝猜测Boyfriend就是他🤭钓出彤彤公开真相!

大马YouTuber彤彤⚡透露现任男朋友的「身份」!更自爆对姐弟恋有阴影!

但也有网友表示或许彤彤 2021 或 2022 年是另一名男生呢?也有网友表示离婚中或离婚后开始交往,是不一样的~

Leng Yein 也挖出自己前段婚姻

姐姐安慰女子,自揭前段婚姻的伤疤,还表示曾经怀孕!

截图/Leng Yei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人间清醒!小三课题热议⚡大马干话女王Ah Lee发声!点醒受情伤女孩:没有本该属于谁的幸福

没有刻意隐瞒恋情!彤彤回应「小三风波」⚡这些网红朋友『透露内情+出言力挺』:“知道的人都知道!”

网民被狂打脸!大马网红彤彤被曝「知三当三」⚡亲自回应『3大反驳点』一次看!(内附影片!)

为爱发声!男友Nelson Lai⚡为大马网红彤彤护航+发声!力证女友“不是小三”!

“我没有”!大马网红『彤彤』抛震撼弹💥公开男友真面目和大谈风波!(内有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