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YouTuber彤彤⚡透露现任男朋友的「身份」!更自爆对姐弟恋有阴影!


大马YouTuber彤彤不久前与男友和朋友到欧洲旅行,她也在社交媒体以及影片中不断放闪

 

在上一支欧洲旅游Vlog中,彤彤自爆下一次可能就会曝光男友了!昨日,她在新出的影片中回答了网友们对于男友的部分问题,并稍微透露了男友的身份~!

 

不是工作上伙伴

 

非工作上伙伴!彤彤也在影片中透露其现任男友不是工作室的员工哦~

 

 

会让男友入镜吗?

 

彤彤表示不排斥男友上镜,但是为了保护他因此只会拍局部,或是打马赛克。

 

 

他是圈外人

 

彤彤表示不会公开男友身份是因为他是圈外人,也不是做这一行业之人。他也没有在经营Social Media平台,所以他们只要开开心心在一起就好~

 

 

暂时不会公开男友!

 

除此之外,彤彤也表示目前不会再透露任何有关现任男友的消息,包括其真实身份以及样貌。她表示两人都非常低调。

 

 

 

根据以上彤彤透露的线索,你有猜到她的现任男友是谁了吗?不过无论如何,都希望他们能够幸福,也尊重对方的决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YouTuber彤彤⚡大方闪晒新男友!NPY自爆还在热恋期❤️互动超Sweet!

 

大马YouTuber彤彤⚡欧洲男友视角照超级Sweet!粉丝猜测Boyfriend就是他🤭钓出彤彤公开真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