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YouTuber彤彤⚡大方闪晒新男友!NPY自爆还在热恋期❤️互动超Sweet!


大马著名YouTuber彤彤(Lizz Chloe),在6月底的时候去欧洲旅行约2个星期,当时她频频在社交媒体上传男友视角的照片,超级甜蜜!

 

图/lizzchloe

 

图/lizzchloe

 

当时粉丝都纷纷尖叫,并祝贺彤彤拍拖了!同时也纷纷喊话,好奇彤彤男友是哪位!其实,早在2021年,彤彤在一个节目访谈中已经大方承认自己有交往对象,并不是单身!只是她并没有公开另一半的样貌和其身份资料。

 

还没有公开男友身份

 

至今大家都很好奇彤彤男友究竟是谁,但她依然保密到家,仅有身边好友知晓对方身份。

 

旅游Vlog全是男友身影

 

昨日,彤彤上传了在欧洲旅游的第一支影片。影片中不难发现处处都是男朋友的身影,从一开始的接机送花,男友力Max帮彤彤拿行李等等,每一幕都感受到两人甜蜜的恋情。

 

好甜蜜!走到哪里都牵手~

 

从影片中可见,彤彤和男友不管走到哪里都手牵手,超级Sweet!男友还做足功课,旅途中时不时充当导游,为彤彤介绍周围的景点,甚至还会对比价格,看起来非常贴心!

 

 

 

 

男友自爆两人还在热恋期

 

影片中其中一幕,彤彤在吃威尼斯的特色美食——墨鱼面时说,两人的热恋期已经过了,就算吃到牙齿黑黑也不用怕。这时她男友突然杀出一句“我们还没有过热恋期”,画面甜到爆~~

 

 

男友昵称曝光

 

相信每对情侣都有亲密的昵称,而彤彤抵达米兰时,男友为她送上花束和帮忙拿行李,当时她亲密的喊了男友昵称——宝贝,曝光了两人之间的爱称!而且!整支影片,彤彤都毫不避嫌直接称呼男友宝贝呢!

 

 

彤彤自爆下一次就会曝光男友啦!

 

在影片的最后,彤彤表示暂时不会曝光男友,但是会在下一次的公开咯!大家尽情期待吧~还是你已经猜到彤彤男友的身份了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YouTuber彤彤⚡欧洲男友视角照超级Sweet!粉丝猜测Boyfriend就是他🤭钓出彤彤公开真相!

 

大马4个知识型YouTuber样貌公开⚡万万没想到全是高颜值帅哥美女!网民心心眼:明明可以靠脸却偏不!

 

不是只会做Prank!值得你关注的6个大马优质YouTuber!尤其是最后一个,一针见血,自然有梗不做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