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会做Prank!值得你关注的6个大马优质YouTuber!尤其是最后一个,一针见血,自然有梗不做作!


大马有很多YouTuber和网红,当中有很多“Content creator”为了吸引更多人观看他们的频道,不是天天做Prank(恶整)就是炫富,优质的YouTuber就好像好男友一样,好难有!搞到大马网民经常要在台湾媒体那里留言向台湾网民道歉:“抱歉,大马YouTuber又来浪费你们的时间了。”

不过,千万不要一竿子打翻一条船!大马还是有很多值得你关注的优质YouTuber的!拜托不要忽略了他们🙏

Fish阿鱼

阿鱼的正职是988DJ,但是经营YouTube却一点也不马虎哦!她一直都尽心尽力提供最好的内容给观众,会亲自实测产品并推荐给大家,完全就是一个良心美妆博主!

Play伟鸿

伟鸿每一期的视频都诚意爆棚!每次都会当大家的白老鼠,率先替大家尝试一些新推出的产品或突然爆火的吃法或食谱!是个很好下饭的YouTube频道!

FULOVE

虽然Curtis傅冠杰不是大马人,但是他女友是啊~ 也算是未来的大马女婿了吧?重点是,他的影片总是正能量满满!早期还热爱介绍马来西亚,似乎比大马人更爱Malaysia!而且他和女友Jmie的互动也很好看,情侣间的小情趣可爱到爆❤

培永 Phei Yong

这是一个访问过蜘蛛侠Tom Holland、雷神Chris Hemsworth和Twice的人!他是MY FM的DJ,性格开朗阳光,幽默风趣,每一期内容都能让观众看得很开心!就连业配Video也很用心好看!简直就是观众的Happy Pill!

Soya手痒计划

经常会冒出很多奇怪点子的有趣女孩,讲的就是Soya啦~ 她可爱得人畜无害,没有偶像包袱,笑料丰富!她的频道多数都是讲关于台湾、香港和马来西亚的文化差异,偶尔会做一些搞怪翻唱等等,每期内容都很有创意!绝对是你的快乐泉源!

诗敏XiMing

压轴介绍的,就是这位新晋YouTuber黄诗敏!现在她YouTube频道才72K Subscribers,小编意难平!不过她才刚开始经营YouTube 1年就有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很厉害了!

来说说为什么喜欢她,其实你只要看一期她的影片你就会知道了!她的风格自然不做作,说话一针见血,脑筋转得特别快,每期内容都用很平静的语气,出其不意说出超有梗的金句,杀你一个措手不及!

也许当中有“漏网之鱼”,欢迎大家留言推荐更多大马优质YouTuber哦!啊还有,虽然这期主题是大马YouTuber,但是小编还是想要私心推荐一下【老高】!看他的视频真是上头!😂

好了,这期内容结束!Byebye了您!看Part 2:那些值得你关注的大马YouTuber【Part 2】!全部都是网民大力推荐的!快看看你的偶像有没有上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