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钱后失联⚡女书记坠入爱情骗局,被“韩国OPPA”骗走1万5000令吉!


通过脸书认识韩国OPPA,结果被骗1万5000令吉,女子心碎报警。

据《诗华日报》报导,一名现年38岁女书记,近日刷脸书时,认识一名自称是来自韩国但在古晋工作的男子。对方声称是一名钻井设备顾问专家。

2人认识后,就以手机联系,然后很快就互坠爱河,对方也承诺会来诗巫与她结婚。不料,22日晚上7时,对方致电女子要求她线上汇款1万5000令吉到一个户头。对方所给出的理由是他的户头不知何故无法打开。

女子信以为真,就于晚上11时先后通过线上转账9000令吉及6000令吉,可是户头持有者名字并非该男子。之后,对方又要求她转3万5000令吉,不过这一次女子开始怀疑,并拒绝对方的要求。

结果对方就这样“失踪”,女子已无法联络上他,因此相信自己是遇到了爱情骗子,于是报警求助。

诗巫警区主任史丹利助理总监证实此案,并表示在转账时发现对方名字不对,就应该终止转账。“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发现名字是印度人、马来人、伊班人或华人,户头名字不符,还是继续转账,结果才知道受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