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大学生都有份!安华:青年电子红包不限年龄⚡在籍学生都可以拿RM200!


还记得我们的首相兼财政部长早前推出的关爱青年电子红包(e-Tunai Belia Rahmah)计划吗?原本这项计划仅惠及200万名18岁至20岁的年轻人。

 

如今一名大专生成功在《玛拉工艺大学大专生对话会》上成功和首相提出要求,并获得安华允诺及当场宣布扩大电子红包受惠范围,确保所有在籍大专生都受惠。

 

▲共有241名来自全国玛拉工艺大学的学生代表出席对话会。(图/翻摄自网络)

 

根据中国报报道,当时一名学生代表提到,关爱青年电子红包的受惠群体是18岁至20岁青年,但许多大专生年龄介于21岁至23岁,无法获益。

 

随之安华也当场允诺将回扩大计划受惠范围,确保所有在籍大学生都有份拿到RM200的电子红包!

 

另外,安华也说会与交通部长陆兆福讨论,探讨为往返东马和西马半岛的大专生提供机票补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