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OnlyFans遭校开除!41岁小学老师失业后专心「卖原味内裤+视频“裸聊”」⚡一年竟赚RM330,000!


美国有一名小学老师在经济短缺的压力之下,受友人介绍接触到了色情网站OnlyFans,之后不幸被校方发现,惨遭开除。

 

丢了职业后,她开始全职贩售自己的大尺度的照片,甚至是原味内裤,之后还提供视频“裸聊”,让她一年狂狂赚7.5万美元(约RM330,000)。

 

图/marknicholsonlaw

 

经友人价绍

 

据《诗华日报》报导,41岁的朱瑞(Sarah Juree)身为单亲妈妈,曾在印地安那州担任小学老师,专门教科学与数学。她受美方媒体采访时表示,其实她对于教书这一职业颇有热忱,只不过当时因为薪资实在是太低,无法覆盖她日常生活所需的开销,所以必须想办法另找兼职。

 

直到去年,她的一位朋友在成人网站Onlyfans上担任模特儿,一个月收入高达1万美元(约RM43,990),此事让她非常动心,经介绍之后,朱瑞就决定尝试这份兼职。

 

赚的钱比老师年薪高 

 

商业内幕指出,朱瑞在2022年6月就开始贩售自己的性感照片、原味内裤,还有提供付费聊天服务,不过可惜的是,她在经营账号不久后就遭人向校方检举并开除。

 

无奈之下,她只好选择全心经营平台。怎知,在前半年就赚进了5.8万美元(约RM255,142),而截至目前,朱瑞的总收入就达7.5万美元(约RM330,000),比当老师的年薪还高。

 

善于利用“教师”的设定

 

此外,她在OnlyFans上找到了自己的“市场定位与价值”,就是利用男粉丝对女老师的幻想或意淫来赚钱,比如说,给予粉丝“个人成绩单和评分”,她的忠实粉丝还可以获得“好宝宝贴纸”作为奖励等。这种设定在OnlyFans上十分爆火,让她一时间积累了不少人气。

 

坦言工作的辛酸

 

不过,在采访里她也透露出了工作背后的不易,因为是自己全权经营账号的关系,所以拍摄、剪辑、想题材等都由自己一手包办。

 

除了要照顾孩子,她还要花上大量的时间回应粉丝留言、制作贩售内容,一天至少要发布4次作品,才能维持她得之不易的流量。

 

另外,由于她的身材是属于比较丰满的类型,所以时不时会面对酸民批评身材有脂肪纹或妊娠纹等,她表示,自己会努力建立自信,不让负评影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当律师很辛苦!女子果断转行做OnlyFans⚡一个月赚RM330,000!

 

法官兼职OnlyFans,自爆会在工作时偷看A片:“我白天很专业,下班很放荡!”

 

大马OnlyFans两大女神抛震撼弹⚡Ms PuiYi转行当DJ,Gatita Yan也有新职业!

 

大马波神Ms PuiYi宣布⚡退出OnlyFans!正式进入娱乐圈做DJ!网民:Member们要哭了

 

19岁法律系女大生,OnlyFans分享性感照+影片⚡3个月赚RM125,000!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开箱2间新家,投资当个小富婆!直指很适合渣男渣女骗人回来睡觉!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分享致富秘诀⚡ 以前打工月薪才RM700,到现在2千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