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法律系女大生,OnlyFans分享性感照+影片⚡3个月赚RM125,000!


不久前,大马一名性感+作风非常大胆的著名女网红,被网民爆料在“OnlyFans”平台拍摄性感露点视频,每月预计收入超过11万美元(约44万令吉)。

根据Thairath News报道,在泰国也有一名年仅19岁的法律系女学生Sukanya,在“OnlyFans”开设账号「Kai Nao」分享自己的性感照片及影片赚钱,三个月内收入高达近100万泰铢(约RM125,000)。

 

此外,Sukanya毫不避讳在YouTube分享赚钱方法,被相关单位盯上。警方在9月17日传唤Sukanya,要求说明她在成人网站上创作的行为。

20日Sukanya与男友在曼谷一家汽车旅馆被捕,两人被控以商业目的于网络散播情色内容、说服他人进行不当性行为,且可能违反电脑犯罪法,将面临三年有期徒刑及6万泰铢(约RM7500)的罚款。

然而泰国网友对于Sukanya被捕一事相当不满,质疑警方放任国内其他犯罪行为,如杀人、性侵等,而Sukanya仅是在网上发布情色内容,却被迅速逮补。

此外,Sukanya与男友最初还被拒绝保释,但在泰国的杀人犯、儿童性侵犯多能获得保释,事后警方终于同意保释Sukanya与其男友,但两人不可再犯。

大批网友不满,纷纷在Twitter上发文、留言响应,在Twitter上搜寻「#NongKaiNao」关键字,便可看到数以千则的推文声援Sukanya,网友质疑,警察放任重大犯罪者,是不是眼红Sukanya收入太多,才会逮捕两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