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波神Ms PuiYi宣布⚡退出OnlyFans!正式进入娱乐圈做DJ!网民:Member们要哭了


最新消息!大马性感网红Ms PuiYi(萧佩儿)毫无预警宣布退出OnlyFans!

 

 

就在刚刚,Ms PuiYi召开新闻发布会证实这个消息,同时也宣布正式进入娱乐圈,成为一名DJ!

 

Ms PuiYi表示,这个重大转变其实早在半年前就已经计划,而转变成为DJ只是第一步,明年还会推出单曲。

 

Ms PuiYi称是被逼经营OnlyFans

 

“我没有想要经营OnlyFans的,我被推上去OnlyFans这个平台,也算是一个不是很好的回忆,我的衣服是活生生的被扯下来。” 但也强调,还是很爱粉丝,如今要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上去”,近距离与世界各地的粉丝们见面。

 

 

作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社交媒体影响者之一,今年24岁的Ms Puiyi 已经拥有超过 2000 万的 Instagram 粉丝。Ms Puiyi身兼多职,除了是化妆和护肤品企业家之外,也是一位模特儿,同时还是一名优秀的内容创作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