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律师很辛苦!女子果断转行做OnlyFans⚡一个月赚RM330,000!


一名女律师贾法尔(Jazmen Jafar)拥有姣好的身材,她在律师事务所工作的同时,也兼职在色情网站OnlyFans上传色情照片和视频,以赚取外快。

 

短短的几个月后,她惊觉,当网黄的月薪竟然比律师的年收入还高,因此她决定辞去正职工作,专心做网黄。

 

图/outkick

 

白天律师晚上色情博主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27岁的美国女律师贾法尔一生都按照父母的期望生活,她努力念书,拼命考取律师执照,之后成在一间律师事务所工作。事实上,她并不喜欢法律,甚至不想从事这个行业,但是为了满足家人,她选择坚持下来。

 

女子受访时表示,自己是在2021年10月考进律师事务所,成为一名律师,然而早在年初,为了赚点外快,她偷偷在色情网路平台OnlyFans开设了帐号,并多次上传仅限会员观看的裸照和色情影片。

 

无奈欺满同事

 

在兼职的几个月内,她透露:“我白天在律师事务所工作,晚上回家就在拍片。我甚至会花整个周末拍摄。”

 

贾法尔还笑说,每次周一到办公室时,同事都会询问她怎样度过美好的周末,她只能谎称自己呆在家放松,但实际上是在拍摄自己吸假阳具的影片。

 

最终,她在2022年3月辞去了律师的工作,并表示,“虽然现在的工作时间比律师每天10小时的工时还长,但是我更快乐。”

 

一个月赚RM330,000

 

截至目前,贾法尔的OnlyFans帐号已经有近1200条贴文与2200条色情影片,并且提供付费制的直播服务,可见她的真的非常热爱自己目前的职业。

 

她的Instagram账号也经常会发一些尺度比较大的照片和影片,吸引了许多网友前去“围观”,目前已有13.8k的追踪者。

 

她直言,普通律师的年薪可能只有7万5000美金(约RM330,000),但如果是在OnlyFans工作的话,只需要1个月就可以赚到这么多钱,因此她决定放弃律师这份职业,转当色情博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法官兼职OnlyFans,自爆会在工作时偷看A片:“我白天很专业,下班很放荡!”

 

大马OnlyFans两大女神抛震撼弹⚡Ms PuiYi转行当DJ,Gatita Yan也有新职业!

 

大马波神Ms PuiYi宣布⚡退出OnlyFans!正式进入娱乐圈做DJ!网民:Member们要哭了

黄牛在Instagram story炫耀⚡卖演唱会票「20天爽赚RM300k」!从一个人做到开公司!

 

19岁大马YouTuber「Bryson Lew」⚡买下「RM1,600,000」房子!自爆:很压力+焦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