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在Instagram story炫耀⚡卖演唱会票「20天爽赚RM300k」!从一个人做到开公司!


粉丝抢偶像的演唱会票抢得半死,黄牛爽爽就赚百万!

 

近日台湾一名网民在“爆怨公社”Facebook群组上贴出两张Instagram限时动态的截图,指大家都抢不到的演唱会票,图里的黄牛却有很多张,网民语带讽刺写道:“短短20天,爽赚200万,还不用缴税~”

 

图/Facebook

 

这位无耻的黄牛党在Instagram上感叹自己当黄牛的心路历程,诉说自己从事黄牛有多辛苦、有多累,才能从单打独斗到成立自己的公司,丝毫不觉得自己当黄牛有什么不妥,还很光荣地分享自己“创业”不易!

 

该网民表示,他默默地从事代抢门票,经历了无数的碰墙期,一直到现在有了自己的公司,请了助理、员工,又有合作伙伴,他写道,“营收变高,责任就更重。”

 

他指出,疫情期间大家都死撑活撑,终于熬到演唱会开演,才可以有现在的收入。他将抢票说得非常轻松,“其实电脑抢票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难”,他说只要click一下电脑,最后只要等转账就好!

 

他续指,真正难的是要跟经纪公司、主办单位应酬,对方才会给他相对的票数。他坦言,“其实这个东西水很深,跟在演艺圈里讨生活差不多,还要卖票售后服务和记账。”

 

他直言,从一开始卖烂位置,到现在只做高单价的客户,“我的票永远只有前排,很少能有后排的。”

 

不过,他也不是没有做亏本过,“从一开始可能赔惨,一直到一个月20天收的定金扣成本就可以赚超过200万,公关或是海外营收又是另一回事。”

 

他特别注明,一个月狂赚超过200万台币(约RM293,066),只是一小部分的钱而已,言下之意他赚的要比这个数目多很多。

 

他表示,这一切都是靠一堆人脉和“自己的生命、睡觉时间换来的”!对于大家都认为这一行业很好赚,他则说,大家只看到好的一面,他觉得没有生意是好赚的,“每天累得半死只为了让自己生活品质好一点。”

 

他还呛声那些说他浪费钱买东西的人,“我干,老子累个半死,我就是要买我要的东西,吃我要的东西,出我要出的国!”

 

图/Faceboo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