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开箱2间新家,投资当个小富婆!直指很适合渣男渣女骗人回来睡觉!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在个人YouTube频道上晒出她投资的2间新家。她透露自己一共入手了4间家,之前2间家,从拿锁匙、装修到出租,全部都是交由朋友处理,这次是她第一次亲自拿另外2间新家的钥匙,因此特别兴奋,并拍下Vlog记录。

 

向来作风大胆的她,大爆自己只穿了内衣,所以需要跟男友借外套来裹身体▼

 

 

她强调,买这两间家完全是她自己用钱买的,绝无广告成分。她拿锁匙的时候提到,之前她买的是在Sungai Buloh的,更指自己完全没看过那两间家,这是她第一次亲自前来拿钥匙,也是第一次参观自己已购买的房子。

 

 

在开箱影片中,她展示了房子内部,是一个一房单位,有小客厅、小厨房、主卧及浴室,里面完全是Fully Furnished的,电视、冰箱、冷气、沙发、床等等,全都有!她甚至开玩笑说道:很适合渣男渣女,可以骗人回来睡觉。

 

 

 

虽然该房子她不准备自己住,打算投资或出租,但她看完房子后觉得很满意,看到都想自己住进去了。

 

 

另一间楼层则比较高,价格也比较贵,而内部几乎一样,只是风景可能会比较漂亮。她说她正考虑要将这两间房子做成Airbnb,亦或是长期租给别人,她还透露会回去跟男友商量,再决定应该怎么做。

 

 

 

另外,她也带大家参观了公寓设施,包括健身房、瑜伽台、Jaccuzi、泳池等,身为Owner的她也可以进出自由,来这里“滥用”设施。

 

 

 

不过,她也有在影片中提道,“我相信我只会来这里一次,以后应该都不会再来了”,买房子买到好像买菜一样,果然是小富婆才有的口吻啊!

 

完整视频▼

 

 

 

以上截图全部取自影片,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