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儿借手机玩⚡却「刷卡网购」花近RM2万,大半夜吓疯妈妈!


美国一名妈妈在开车时,把手机借给了5岁女儿打发时间,几个小时后却收到奇怪通知,查询后才发现竟然冒出多笔信用卡消费,总金额高达3992美金(约RM17,545)!

 

原来,孩子当时不是在玩手机里的游戏,而是在亚马逊(Amazon)疯狂网购。

 

星洲网报导,麻州居民洁西卡表示,5岁女儿莱拉(Lila)网购了10辆儿童越野摩托车、1辆儿童吉普车、10双鞋码7号的白色牛仔短靴,而她对此毫不知情,直至隔天凌晨2时收到订单出货通知时,查询了一下才把她吓了一跳,起初还以为自己的帐号被骇客入侵,但仔细核对下单时间后,立刻明白是女儿闯祸了。

 

截图于:视频

 

洁西卡及时取消了大部分商品,但是,有5辆儿童吉普车已经发货而无法拦截,幸好业者了解状况后愿意通融,协助办理退款退货。

 

截图于:视频

 

她说,至今都搞不明白女儿如何在亚马逊上找到这些商品,莱拉被问及此事的回应却让她哭笑不得:“我想要它,而我得到它了!”

 

原来,这已经不是莱拉第一次网购物品,她去年圣诞节也从亚马逊订购了唇膏,把妈妈吓了一跳。洁西卡已经和女儿好好谈过,告诉她“如果表现良好,在家里做些家事,或许我们可以买辆更适合她年级的自行车给她。”

 

WTHR新闻报道完整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桌上出现小洞⚡中学生贪玩「伸无名指」却卡着动不了!最后出动消拯员解救!

华裔男子去扫墓,疑似心脏病爆发,丧命于至亲坟前!

在家太无聊!「洗碗阿姨」天天坐Bentley上下班⚡直言:一天不洗浑身难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