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太无聊!「洗碗阿姨」天天坐Bentley上下班⚡直言:一天不洗浑身难受!


人真的不可貌相!那些衣衫褴褛,做着低薪工作的人,可能大有来头!

 

中国一名饭店洗碗女工每天准时到饭店工作,看似没什么特别,不过近日却被人拍到,有人开宾利豪车来接送她上班,震惊不少网友。对此,饭店老板证实,这名洗碗工根本不缺钱。

 

图/seehua

 

妇女:只是太无聊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名妇人是在四川一间饭店担任洗碗工,工作内容大致上是洗碗、打扫、照顾饭店清洁。

 

不过近日,她被路人拍到,发现她上下班竟然是由上千万的宾利豪车来专门接送。视频传上微博后,让人直呼,“原来是隐形富豪!”

 

对此,该名饭店老板坦言,这位洗碗工其实不缺钱。而那位“富豪夫人”也透露,她到饭店工作确实不是为了赚钱,“只是因为在家闲得无聊,一天不洗碗浑身难受”。

 

之后她表示,开宾利的人其实是她的女儿,每天负责开车接送她上下班。

 

网友感慨同人不同命

 

图/weibo

 

画面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感叹:“这就是有钱人打发时间体验生活吗”、“人家的才是生活,我是求生”、 “没准这饭店是阿姨的”、“是不是在家打麻将打腻了。”

 

不过,也有网友并不相信这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并留言“摆拍吸引流量无底线”、“这种新闻有什么用,大部分洗碗工还是底层穷人”、“ 这种不需要点开都知道是摆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开箱2间新家,投资当个小富婆!直指很适合渣男渣女骗人回来睡觉!

 

又被宠上天!男友玩扑克赢巨额❤️霸气送「RM4K名牌鞋」!Gatita自爆:第一次有人送我奢侈品!

 

千万富豪破产后没脸回家,董事长沦为流浪汉,以拾荒为生!

 

绝世好哥!因家境太穷❤️哥哥放弃「读书机会」外出赚钱!妹妹毕业当天行大礼道谢!

 

睡觉也能赚钱?男子每晚TikTok上「直播睡觉」⚡每个月靠粉丝打赏“爽赚”3.5万美金!

 

赚钱新招⚡家里旧报纸别丢!现在超值钱,1KG可卖RM3!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