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宠上天!男友玩扑克赢巨额❤️霸气送「RM4K名牌鞋」!Gatita自爆:第一次有人送我奢侈品!


自从官宣与「夜店喷100K钱哥」WeeShen在一起的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在社交平台疯狂耍恩爱,真的是羡煞旁人!

 

 

虽然Gatita只是放闪两人的甜蜜画面,但是透过他们情人节旅行、拍拖用餐等日常可见,这位新男友的“钞”能力非凡。

 

与前暧昧对象林尚敬相比,许多网民都调侃:“LSJ不懂输几条街!”

 

 

男友豪送Gatita名牌鞋

 

日前Gatita在限时动态再次撒狗粮,称在玩扑克(Poker)赢走RM60,000的男友,竟要送自己Jimmy Choo名牌鞋。

 

Gatita视频中自爆这是第一次有男人送她奢侈品,直呼:“你好man哦!以前都是我买给别人的”。最后还甜称:“果然你就是那种低调内力深厚又疼爱女友的人”。

 

 

名牌鞋要价RM4085

 

根据Gatita视频中可见,她选中的那双Jimmy Choo的名牌鞋,相信是Aveline 100鞋,并要价850欧元(约RM4085.40)

 

 

不是第一次被宠上天

 

对于Gatita男友的霸气宠妻的举动,也引来男友身边友人的“警告”,称WeeShen这样是破坏市场。

 

 

不过这也不是WeeShen第一次豪送Gatita礼物。据她之前分享,男友在新年时也曾送她一叠厚厚钞票的红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交过6任男友,没有一个给过我红包!”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甜晒超厚红包:我第一次收到!

没想到竟然是他!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情人节公开恋情⚡豪派RM100K的土豪男友大曝光!

Gatita&男友马尔代夫⚡情人节酒店大曝光!一晚竟高达RM10,000!网民:LSJ输了~

Gatita被网民问「还和LSJ联系吗」⚡本尊竟这样回答+自爆一原因:会和现任结婚!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上传「泡澡影片」只用泡泡遮住胸部!而且镜头还往下『露全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