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上传「泡澡影片」只用泡泡遮住胸部!而且镜头还往下『露全胸』~


热恋中的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不时在社交网站上与男友晒恩爱,羡煞旁人!

 

近日,Gatita在Instagram限动上上传了泡澡的影片,更写道「Bathed Together ❤️」,虽然男友没有出现在镜头前面,但是让人不经遐想她是否与男友一起泡澡。

 

从影片中可见,Gatita一面泡澡一面喝饮料,十分享受!

 

 

大尺度露全胸

 

最让人受不了的是,Gatita还将镜头往下带露全胸大送福利!虽然胸前春光都被泡泡给遮住了,相信许多粉丝都想当那团泡沫吧?而这样的若隐若现更是诱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大爆一周和男友大战14次!网惊:会不会榨干榨净哦?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分享致富秘诀⚡ 以前打工月薪才RM700,到现在2千万!

 

没想到竟然是他!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情人节公开恋情⚡豪派RM100K的土豪男友大曝光!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耳下3公分「金棕色短发造型」大曝光!网友:性感又可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