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大爆一周和男友大战14次!网惊:会不会榨干榨净哦?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自从在情人节与“夜店喷钱哥”郑伟盛官宣后,就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疯狂放闪,热恋中的她也毫不避讳与大家分享她的感情事。

 

图/Instagram

 

近日她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与粉丝互动,大方回答粉丝的提问。她表示,自己是个不婚主义者,如果有一天真的结婚,那代表她怀孕了。

 

截图/Instagram

 

至于被误会与男友是姐弟恋,她澄清道,郑伟盛只是长得年轻,实际上已经是“Uncle级”。

 

当被大胆粉丝问道“一周有几次?” 性格大剌剌的她也直接回应,“一个星期有7天,所以是14次。”

 

截图/Instagram

 

另外,过去林尚进与Gatita的关系暧昧,频传绯闻,粉丝好奇两人是否还有在联系,而Gatita果断回应,「现在几乎是没有任何联系」。

 

她强调,一旦决定和前任或前暧昧对象分开后,就一定会断的干干净净,因为她要给男朋友满满的安全感,除非是自己有事相求。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