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耳下3公分「金棕色短发造型」大曝光!网友:性感又可爱~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剪短发了?

 

Gatita Yan拥有超高颜值及火辣身材,再搭配上一头浪漫的长发,Sexy造型让许多男生的欲罢不能!

 

 

 

近日,Gatita在动态上上传了一则影片,惊见她耳下3公分,时下最流行一刀剪的短发,再搭配上金棕色,完美衬托出她精致的五官,让原本Sexy到喷鼻血的她,变得又纯又欲!

 

Gatita更不禁感叹自己的短发造型:“整个韩国妹这样!” 而且她边自我欣赏,边问粉丝们这个短发造型的她是否漂亮?(小编觉得很漂亮~)

 

 

 

接着Gatita还自嘲看起来真的太矫情了,并道出其实是“假发”。

 

她表示在真实生活中,不敢将这顶短发戴出门,但是面对着美颜相机的自拍视频,自觉还真是很好看!同时也表示自己绝对没有勇气把长发剪得那么短。

 

 

 

你喜欢Sexy长发还是纯欲短发的Gatita呢?赶快留言告诉小编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