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过6任男友,没有一个给过我红包!”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甜晒超厚红包:我第一次收到!


农历新年,最开心的当然是收红包啦!

 

在这段期间,大家一定会在社交媒体看到各种情侣或夫妇晒红包秀恩爱,通常他们都会封一封很可观的红包给另一半表示疼爱,令一众网民羡慕不已。

 

人称“富婆”的飞机杯女神Gatita日前也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封超~厚的红包!里面满满一叠RM100纸钞,拿出来的时候还需要使点力气!

 

 

自从她和YouTuber林尚进的绯闻结束后,粉丝们都很关心她目前的恋情。近日她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中,拿起手指数了一数,并表示,“我酱多任男朋友,1…2…3…4…5…6…至少有6任男朋友,从来没有一任男朋友,是有给过我新年红包。”

 

 

但是今年不同了!Gatita难以置信地说道,“我今年竟然收到一封酱~厚的红包,OMG”,随即她把塞得满满的纸钞从红包封抽出来,对着镜头展示给观众,惊喜说道:“哇~~~我酱大个人,还真的是没有一个男人,给过我这么多的红包钱!” 令她感动不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