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ita被网民问「还和LSJ联系吗」⚡本尊竟这样回答+自爆一原因:会和现任结婚!


宣布脱单的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与新男友Wee Shen热恋中,时不时在限时动态放闪,看来过得很幸福!

 

 

日前Gatita就在社交平台开放「Q&A环节」,回答粉丝们的问题。大部分网民敲碗要看Gatita和新任男友的甜蜜点滴。

 

笑称不只是贪男友的钱

 

大方的Gatita也大方晒出男友和她脸贴脸,对着她深情唱歌的幸福片段。

 

她还打趣道“我不但贪他的钱,我还贪他唱歌,超级好听!”,最后还放闪说“他真的很疼爱我”。

 

 

看着幸福的小俩口,很多网民也发问什么时候会结婚,而Gatita回应本身是「不婚主义」,暂时性还没想过要结婚。不过她娇羞地抛出震撼弹,若怀孕才会考虑结婚!

 

 

回应和林尚进の关系

 

有一名网民则关心起Gatita的情史,问她是否还有跟大马网红林尚进联系。

 

 

Gatita果断回应说「现在几乎是没有任何联系」。因为她要给男朋友满满的安全感,所以通常和前任、前暧昧对象,一旦断就会切得干干净净,不会有任何顾虑。

 

 

最后更害羞说对于现在沉浸在热恋中的自己,Gatita调侃“很geli、有点恋爱脑上身”。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与新男友过「第一个情人节」被网批脸黑黑?本尊发私下互动回应!(内附视频)

Gatita&男友马尔代夫⚡情人节酒店大曝光!一晚竟高达RM10,000!网民:LSJ输了~

好Sexy~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不惜豪砸RM2500⚡准备情人节战衣!

没想到竟然是他!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情人节公开恋情⚡豪派RM100K的土豪男友大曝光!

分开了!Gatita正式宣布与林尚进「分手」⚡自爆两人结束关系的原因!

林尚进桃花朵朵开!?与Gatita分开不到一个月,自爆与MS PUIYI⚡「目前的关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