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Sexy~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不惜豪砸RM2500⚡准备情人节战衣!


2月14日是情人节,很多对情侣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大撒狗粮晒恩爱,而女网红Gatita也不落人后,趁着节日官宣恋情,直接公开与男友亲亲的放闪视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atita Yan Official (@gatitayan770_)

 

昨日Gatita在Instagram发布限时动态,并配文:“情人节要用到,RM2500 Bye Bye”,疑似大手笔花RM2500为情人节作准备!

 

截图/Instagram story

 

截图/Instagram story

 

画面中可见,Gatita在某内衣店选了几套性感战衣,并掏出厚厚的一叠钞票,疑似在结账。看来Gatita已经准备好要与男友度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啦~!

 

截图/Instagram story

 

据知,今天情人节两人选择了在马尔代夫度过,Gatita男友郑伟盛也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上发布了两人度假的对镜自拍,只见Gatita开心地搂住男友,准备去钓鱼,非常甜蜜!

 

截图/Instagram story

 

相关文章:

 

没想到竟然是他!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情人节公开恋情⚡豪派RM100K的土豪男友大曝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