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ita&男友马尔代夫⚡情人节酒店大曝光!一晚竟高达RM10,000!网民:LSJ输了~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在情人节正式宣布脱单,随后男友身份也被网友起底,而男方就是曾用喷钱枪狂派RM100k的土豪!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Wee Shen (@weeshentay)

Gatita与男友的第一个情人节!

 

目前2人正身处马尔代夫,从Gatita的Instagram Story可见,她大手笔的豪砸RM2500购买性感内衣裤,看来是想要和男友甜蜜度过两人的第一个情人节~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atita Yan Official (@gatitayan770_)


男友也放闪两人的互动,只见Gatita一身白色比基尼搭配荧光青短裤搂着男友,真的太甜蜜了!还打卡了两人所住的酒店是Park Hyatt Maldives Hadahaa,据悉该度假屋Overwater Sunset Pool Villa一晚竟然要价USD2,300(约RM10,005)!

 

图/Hyatt.com

 

随后有网民揪出Gatita去年与YouTuber林尚敬一起去马尔代夫度假的住宿进行比较,被网民亏:“LSJ输了!”、“之前是贴钱,现在不用了”

 

截图/YouTube

 

图/Instagarm

 

相关新闻:

 

好Sexy~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不惜豪砸RM2500⚡准备情人节战衣!

 

没想到竟然是他!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情人节公开恋情⚡豪派RM100K的土豪男友大曝光!

 

土豪在Clubbing用喷钱枪狂派RM100k!Gatita录下“壮观”一幕⚡男主角背景大曝光!

 

在Clubbing喷钱枪狂派RM100k⚡30岁土豪「真实身份+派钱原因」大曝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