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在Clubbing用喷钱枪狂派RM100k!Gatita录下“壮观”一幕⚡男主角背景大曝光!


日前,网红“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的Insta story引起关注!画面显示,一名年轻男子在一间夜店豪撒RM100k现金!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名男子是一名加密货币企业家,也是豪华手表经销商,财力十分雄厚!

男子在夜店的透明玻璃包厢内,把一叠叠的RM50纸钞放进“喷钱抢”里,面不改色把钱往玻璃外的人群撒去!

Gatita在限时动态里表示,这名男子是一名很有能力的人,“所以才可以任性一下下”,她希望网民高抬贵手,勿以言语攻击这名男子。

视频中可见,Gatita也被邀请参与这个“撒钱”环节,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网民们看到视频后,遗憾表示:“为什么我没有在现场”、“感觉错过了一个亿”、“几时还会再‘任性’?记得通知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