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尚进桃花朵朵开!?与Gatita分开不到一个月,自爆与MS PUIYI⚡「目前的关系」!


林尚进自从和Gatita官宣分开以后,大家就在猜想下一位女朋友是谁!

近日林尚进出席法律系资讯节目《告诉你 LAW》的记者会上,竟然与新绯闻对象MS PUIYI同台,而记者们也抓紧机会问问两人的恋情,是否有发展的空间等问题!

林尚进与MS PUIYI都非常大方坦诚目前仍处于单身状态,就算一起上节目也不怕会被人炒绯闻 。

MS PUIYI表示如果有男生追求,她不会拒绝,因为对自己的美貌有信心;林尚进则强调单身后「我们不付钱、不负责、不拒绝」,称女方的气场很大有点紧张。

MS PUIYI眼里的林尚进

MS PUIYI听了则回复说「我们认识了那么久,其实林尚进是一个乖巧文静的人」。

被问会不会展开任何的追求,林尚进则表示想要追求就一定要先真心喜欢,若只是单纯地炒流量忽悠观众也不是很好,最后补上1句「她很忙,我也很忙,不如大家就这样刚刚好」。

是否有进一步的发展可能性?

林尚进毫不犹豫表示「目前不可能,幕后就不懂」并透露自己的理想型一定要包括:喜欢上镜、心态上进、心爱尚进。

MS PUIYI表示目前为止对爱情、工作的计划都处于随缘的状态,没有必要被理想型框架柱,只要感觉对了就顺滑着走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分开了!Gatita正式宣布与林尚进「分手」⚡自爆两人结束关系的原因!

林尚进和Gatita在一起了?被网民发现抱抱、牵手、穿情侣鞋 &“种草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