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尚进和Gatita在一起了?被网民发现抱抱、牵手、穿情侣鞋 &“种草莓”!


大马YouTuber林尚进与飞机杯女神Gatita最近绯闻不断,早前两人一起拍摄各种亲密照,让大家误以为林尚进与秋雯分手不久立刻找到新欢,但后来两人澄清并非公开恋情,照片只是愚人节的玩笑。

不过,两人的绯闻越演越烈,Gatita拍摄的Onlyfans谜片也出现了一只神秘的手,由于手上的痣恰好和林尚进的手相似,网民们推断与Gatita拍摄Onlyfans的男主角就是林尚进。

近日,虾王邀请了这对“荧幕情侣”一起直播,眼尖的网民抓到他们举止异常亲密,直播镜头前后都可以发现他们疑似恋爱的蛛丝马迹!这段超友谊的关系,暧昧气氛爆棚!

一起来看看网民的抓到的照片吧!

宠溺的眼神+摸头杀▼

无处安放的手手▼

幕后两人手牵手在商场内高调放闪▼

抱抱+穿同款鞋子▼

在直播手拉手▼

最吸引网民眼球的是,林尚进脖子上让人想入非非的红印▼

一系列的不寻常举动,让网民觉得他们应该是在谈地下情,亦或只是在炒作,故意制造话题。

直播之前,林尚进多次被杨宝贝指“用下面顶她”、想要约炮YBB、说Gatita的坏话等等。不过,这些全都被林尚进否认。尽管YBB爆了很多林尚进的黑料,但是Gatita还是站在林尚进那边,频频发限时动态护航力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