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与新男友过「第一个情人节」被网批脸黑黑?本尊发私下互动回应!(内附视频)


早前宣布脱单的大马飞机女神Gatita Yan,与新任男友Wee Shen到马尔代夫度过「第一个情人节」!

 

 

自从官宣恋爱后的Gatita不时在个人限时动态放闪,不过网友却批正处于热恋期的两人在旅游时竟脸黑黑?

 

 

从限时动态看到Gatita与男友Wee Shen甜蜜互动还撒娇讨亲亲。男友已化身啄木鸟、在脸颊亲很多下,还宠溺般的捏了女友的小脸蛋。

 

 

不过Gatita上传的马尔代夫游玩视频,揭露两人私下互动和甜蜜的「男友视角」,而Gatita在太阳底下穿着性感的比基尼,引来网民留言:“好火热啊!我是说太阳”。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atita Yan 颜颜 (@gatitayan777)

 

针对被网民酸黑脸,Gatita和男友则调侃式回应:“请问我有黑脸吗?我们撑不下去了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Gatita&男友马尔代夫⚡情人节酒店大曝光!一晚竟高达RM10,000!网民:LSJ输了~

好Sexy~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不惜豪砸RM2500⚡准备情人节战衣!

没想到竟然是他!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情人节公开恋情⚡豪派RM100K的土豪男友大曝光!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自爆「拍拖了」!新任男友是大马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