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自爆「拍拖了」!新任男友是大马人~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一直都是一位话题人物!感情世界更时刻获得网民的关注!

 

去年12月自曝与中东男子拍拖,两人经常还到处出国旅行!但是不到一个月的时间,Gatita却在Instagram直接官宣:“中东(西亚)男友bye bye le”,让粉丝们惊讶不已!

 

尽管如此,Gatita在在同一个帖文中透露自己已经遇到对的人,还在相处中。这是不是意味着,虽然Bye了中东男友,可是另一个春天就在悄悄萌芽中?

 

 

截图/Instagram

 

农历新年疑似曝光男友

 

今年农历新年期间,Gatita在现时动态出示一封厚重的红包,里面装了多张RM100,同时她表示自己曾有过6任男友,“从来没有一任男朋友,是有给过我新年红包”,“我这么大个人,还真的是没有一个男人,给过我这么多的红包钱!”。

 

甜蜜藏不住!Gatita宣布脱单了!

 

近日,Gatita在Instagram邀请粉丝们问问题,再抛出震撼弹!

 

▼粉丝问几时要公开boyfriend,Gatita回答“就快了”!

 

 

现任男友是大马人!

 

▼粉丝问Gatita目前是否与男友远距离恋爱!Gatita透露目前的男朋友是马来西亚人,非常疼爱她!

 

她表示自己从小没有父爱,更觉得这任男友是上天派来的当她“父亲”的男子。而且她也写道家人都非常喜欢这任男朋友,更说「完全看得出他的眼里满满都是我」!

 

Gatita被男友养胖了!她表示从她“有福气的脸”以及“有福气的肚子”,就能看出现阶段的自己有多~美~幸福!

 

 

 

情人节在浪漫の马尔代夫度过!

 

Gatita在动态上上传了一段自己正在坐飞机,并写到将会飞到马尔代夫度过情人节。但是她并没有透露是与男友一起度过,还是去工作~

 

 

虽然女神还没有曝光最新男友是谁,但是相信粉丝看到目前那么开心幸福的Gatita,也替她感到开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交过6任男友,没有一个给过我红包!”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甜晒超厚红包:我第一次收到!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耳下3公分「金棕色短发造型」大曝光!网友:性感又可爱~

 

带你认识!大马10位⚡火辣身材 + 人气最火「性感女DJ」!Instagram账号一次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