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全球最大电商Amazon传仓库爆发大规模疫情!超过100名员工感染新冠肺炎!


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Amazon)是全球最大零售商,日前传出仓库爆发大规模疫情!超过100名员工感染新冠肺炎!

随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亚马逊的仓库人员压力倍增。外媒就报导称,亚马逊仓库爆发大规模疫情,超过100名员工感染,由于必须为客户提供必需品和其他服务,在此过程中导致大量员工感染。

图/阿波罗

综合报导,亚马逊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东北部的AVP1仓库,据说爆发了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新冠疫情。当地立法者认为,该仓库已有100多名员工感染,比亚马逊其他任何一个仓库的确诊病例都要多。

3月27日,当地经理面向仓库员工宣布,该仓库首次有员工新冠病毒检测称阳性。在此之后,亚马逊不断提醒员工注意新的感染。并从4月初直至4月中旬不断宣布该仓库新增确诊病例。

但当感染人数达到60人时,亚马逊公告不再给出具体感染数量,只是宣布有更多人感染。在其他仓库,亚马逊采取了同样的模糊数字策略。当员工询问经理为何不再对感染人数的信息进行分享时,他们被告知公司不想让员工感到害怕。

示意图/Business Insider

据报导,截至目前,亚马逊已经有7名工人死于新冠肺炎。但具体的员工感染人数仍然是个迷。另据社交媒体Reddit上的一个亚马逊员工小组估计,该公司至少有400名员工感染新冠肺炎。

此前,有13名总检察长组成的联盟向亚马逊发信,敦促其采取更有力的措施,保护工人的健康和安全,并要求亚马逊提供有关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的信息。但亚马逊迄今仍没有回应质疑,也拒绝公开员工病毒检测情况。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