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仓库爆发最大规模疫情⚡至少有100多名员工感染“新冠肺炎”!


据《纽约时报》19日报道,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黑兹尔镇的仓库据说爆发了亚马逊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冠病疫情,当地立法者认为至少有100多名员工感染,这比亚马逊任何其他仓库的确诊病例都多。

据报道,截至目前,亚马逊已经有7名工人死于冠病。但具体的员工感染人数仍然是个迷。另据社交媒体Reddit上的一个亚马逊员工小组估计,该公司至少有400名员工感染冠病。

此前,有13名总检察长组成的联盟向亚马逊发信,敦促其采取更有力的措施,保护工人的健康和安全,并要求亚马逊提供有关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的信息。但亚马逊迄今仍没有回应质疑,也拒绝公开员工病毒检测情况。

亚马逊近日与法国工会及工作委员会最终敲定了协议,解决了跟冠病疫情有关的纠纷,因此将从5月19日开始逐步重启法国仓库,大约30%的员工将重回工作岗位。

亚马逊在法国共有6家仓库,聘用约1万名正式工和临时工。

据了解,此前亚马逊法国工会指称亚马逊针对员工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将该公司告上法庭,之后其位于法国的6座仓库从4月16日起就一直处于关闭状态,期间还几度延迟这些工厂的复工时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