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出现小洞⚡中学生贪玩「伸无名指」却卡着动不了!最后出动消拯员解救!


中学生看到桌子有洞,竟一时贪玩伸无名指进去,未料被困住、动弹不得!最后出动消拯员解决,才成功解脱。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华都牙也消拯局行动中心执行官员莫哈末法依沙发文告指出,华都牙也一所国中男学生,左手无名指被塑料桌子卡住、动弹不得。

 

在消拯员协助下将桌子开洞,最终手指得以松脱。

 

 

该新闻引来许多网民笑称:“同学,上课要认真!”、“现在斋戒月,不要乱乱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Bulan Sakit Merah”小鸟医人后续⚡男子删了Facebook账号!疑和未成年少女车震,恐遭法律对付!

精力旺盛!中学生情侣「同一草丛」🔥天天忘我打野战!对面建筑工人叹:当我们透明啊!

 

喜事变丧事!前女友和别人结婚⚡男子不甘心送炸药💣当作贺礼炸死新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