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变丧事!前女友和别人结婚⚡男子不甘心送炸药💣当作贺礼炸死新郎!


新人结婚本就是人人欢喜的好日子,怎知却因为他的一个举动,婚礼现场直接变废墟!

 

一名男子在前情人结婚当天竟送来炸药,作为这对新婚夫妇的“贺礼”,酿成两人死亡,数人受伤的惨剧。

 

图/sinchew

 

造成伤亡数名

 

据《星洲日报》报道,事情是发生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男子因为不甘旧情人与别的男人结婚,于是在她和其丈夫的婚礼当天,给新人送上了家庭影院设备,并在里头放置炸药。

 

没想到当天真的让男子得逞,30岁的新郎赫门德拉马拉维和其32岁的胞兄拉杰古玛在安装影院设备的系统时,不幸引发炸药而当场丧命。

 

据悉,这场爆炸也炸伤了另外几位家庭成员,当中包括一位孩童。

 

凶手和新娘交往过

 

根据详情,爆炸案发生一天后,印度中部地区切蒂斯格尔邦警方已经成功破案。警方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涉嫌放置炸药的凶手是33岁的男子萨朱玛卡,他与29岁的新娘曾有过一段旧情。

 

这名凶手已经结婚,之所以会与那位新娘交往,是因为想要对方成为自己的第二任妻子。而新郎赫门德拉马拉维事实上并不知道自己的妻子与那名凶手有过这样的一段过往。

 

得知俩人会结婚之后,萨朱玛卡决定对他们进行报复,在这对新人婚礼当天,送上安置炸药的家庭影院系统,最终造成两死数伤的惨剧。

 

网友表示惋惜

 

图/sinchew

 

新闻被曝出后,网友纷纷留言,替新郎和家庭成员感到惋惜,“以后结婚要先了解前任”、“死得好冤枉”、“新郎是无辜的”、“现在看到黑皮(皮肤)就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千万不要CHAM在一起用!「漂白剂+清洁剂」洗厕所⚡女子「胸闷气短」差点丧命!

 

华裔男子去扫墓,疑似心脏病爆发,丧命于至亲坟前!

 

玩Bungee Jump差点玩出命⚡男子去泰国跳蹦极,谁知「绳子突然断掉」险丧命!

 

大Wok了!男子结婚当天遭「前女友们」报仇⚡拉布条挡路不让他完婚!新娘气炸不结婚了!

 

这桌应该叫“尴尬”!新娘婚宴特别留一桌给「前男友们」⚡历任男友样貌引网惊:全部都长超像!

 

真心错付!男友拼命OT存钱⚡就是为了和女友结婚!结果却被怀疑出轨女同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