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CHAM在一起用!「漂白剂+清洁剂」洗厕所⚡女子「胸闷气短」差点丧命!


只是想洗个厕所,却差点把命都搭上?

 

泰国一名女子在社交媒体上曝光自己的危险经历,表示当时自己按照网上教的“漂白水混合洁厕剂”来清理厕所,结果混合液体发出了刺鼻的毒气,让她险些搭上自己的小命!

 

图/seehua

 

洗厕所洗到进院

 

根据诗华日报的报导,泰国一位女子在她的TikTok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只见视频中的她插着输液管,面色苍白地奉劝各位网友千万不要效仿网上教的“用漂白水混合洁厕剂清洁厕所”,因为这一举动,害她丢了半条命!

 

她在视频中提及,自己完全是跟着网上的教程去做:“漂白剂有助于除菌去污渍,所以我就倒了下去,然后再倒上洁厕剂。”

 

胸闷+呼吸不畅

 

怎知,她一倒下去后,味道就突然变得好重,而且非常呛鼻呛眼,闻着十分难受。女子直言,当时她大概忍了半个小时,一直在里面清洗厕所,之后就出现胸闷、呼吸不畅等症状,吓得她赶紧去就医。

 

女子表示,检查后,医生告诉他,这样做会伤害呼吸系统,要是闻久了可能会导致肺水肿、肺炎,严重的甚至会危及生命,所以千万不能大意。

 

因此,她在视频里劝诫网友:“大家切记不要跟风,可能会在无意识的情况下丢掉小命。”

 

网友感谢提醒

 

贴文在网上流传后,吸引了大批网友来留言。大部分的网民都表示,要是这位博主不说,根本不知道这样做会有这么大的危险,因此非常感谢她的发文提醒。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全身抽搐恶心呕吐!5分钟带你了解什么是「鸡腿鱼」⚡吃了最短10分钟内毒发!

 

家长们注意!卫生部列出⚡「8类药物成分」绝不能喂2岁以下孩童!最严重会导致死亡!

 

家有Airfryer的人注意⚡一家三口从不抽烟,却先后确诊患肺癌!主治医生:空气炸锅会释放PM2.5微粒!

 

新手父母+长辈必知!6个月以下的婴儿⚡不能喝水!或导致「这5种健康风险」!

 

大冷天吃火锅很爽?其实是在“虐待”心脏‼恐提高中风、血栓风险!

 

危险!21岁男睡觉⚡忘脱隐形眼镜!左眼遭「罕见肉食菌」啃咬+直接看不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